狗废

怪东西

【卡菇R】单向审讯

写着爽的(×)

温馨提示:请不要采用过激方式刺激您的男朋友

还是深夜无脑产物,有错误请多多包涵


“殿下,按照您的指示,叛逃者已被送往密室,”Leo单膝跪地,平静的声音没有一丝起伏:“请您决定下一步如何处置。”

被Leo称做殿下的人抬眼看向他,办公桌上小山样的公文把那人的身子遮住了大半,然而苍白的脸色和瘦削的肩膀还是暴露出了对方的憔悴;Leo垂下眼睛避开投过来的视线,听见那人淡淡地说道:“知道了。”

声音里都是藏不住的倦意。

“Daleth殿下,您应当注意休息。”

Daleth放下手里的文件,高强度的工作已经让他连续好几天都没能拥有一个完整的睡眠,眼底的乌青一层叠一层,偶尔还会有偏头痛发作——好在时间都不会很久,他通常都是压着烦躁等着发作完之后继续投入工作;霞谷高层的叛逃让Daleth在短短几天之内收到了好些上级长老的诘问,他不得不全神贯注地去应付那些刁钻刻薄的老头子们,然而除此之外,那些潜伏在暗处的暴乱因子也开始蠢蠢欲动,部分光之生物脱离了控制变得好战易怒,短短一周内已经发生了好几起遥鲲伤人的事件,他实在是有些应接不暇。

如果不是因为那位叛逃者是自己的弟弟,霞谷的另一位现任长老的话。

“我今晚亲自过去审讯,”他抬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另外,不要把抓到了Alef的消息传出去,即使是Samekh他们,也不能透漏一个字。”

“在下明白。”


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当Daleth远远地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的时候,心还是被狠狠地揪了一下。他挥手制止了侍卫们一同前行的举动,接过那些有关Alef的控告,独自一人踏进了密室。

面前的人正被几根绳子结结实实捆在了椅子上,略长的姜白色头发垂在眼前,阴影遮住了大半表情,让Daleth几乎以为对方还在睡梦中——就像偶尔半夜醒来在自己身旁看到的那副模样。Leo办事一向干脆,Daleth注意到Alef身上已经被换回了霞谷长老的衣服,连那些伤口都被绷带绑得漂漂亮亮,他摩挲着手里的文件,回想起弟弟离开后自己在他房间里发现的被扯成碎布的礼服,上面乱七八糟的装饰扔了一地,如今新的衣服又被套在了他的身上,像是一道枷锁一样把Alef牢牢地关在了霞谷,被迫迎合着那些口蜜腹剑尔虞我诈。

这对于向往自由的叛逃者而言无疑是一种羞辱。

Daleth不准备再保持沉默,他草草翻阅了一下手里的文件,问道:“这么多天,你在哪?”

一个生硬而毫无威胁的问题。

果然,对方没有回答,甚至连眼神都懒得给他分一个,曾经朝夕相处的弟弟坐在犯人的位置,而他站在审讯的桌子后面,跳动的烛光晃着他的眼,无言的空气在发酵膨胀,Daleth竟一时产生了错觉,觉得对面坐的是一个和自己毫无关系的陌生人,而自己正在被他用沉默审视。

见Alef不准备回答,Daleth又换了下一个问题,繁忙的公务已经消耗了他太多力气,他实在是不想再动脾气:“为什么要背叛霞谷?”

这次对方倒是有了回应,对方冷笑一声说,你不是知道吗。

Daleth记起来了,在Alef背叛逃离的前一天两人吵了一场极为激烈的架,甚至不惜动用了伴生武器,两个人从溜冰场打到神庙迷宫,到最后他体力不支被压在迷宫墙上,Alef揪着他的领子愤怒地质问他为什么不反抗上级长老安排的暮土支援计划,明明知道那是个陷阱,那群野心家只是想趁机支走Daleth然后插手霞谷事务,或许更糟,他们会在冥龙盘旋的暮土边境对Daleth动手,以此让失去一半领导力量的霞谷彻底依附于云中王国。Daleth也知道自己此行前去就是自投罗网,但是他别无选择,如果不是自己去就是要Alef去,双子长老比其他长老诞生的都晚,力量远远不能达到脱落王国单独引领霞谷走向繁荣的程度,相比弟弟而言,他更愿意自己去面对风险,于是他偏过头去不再看着Alef,说,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暴躁菇菇在线审卡**

最后他将要睡过去的时候,他听见Alef对门外说:“圆梦村那边已经准备好了,霞光城的领导权就交给你吧,”

“Leo。”


*部分afd同名

或者主页进群

呜呜呜真的很垃,第一次尝试写这种,雷到的话见谅

评论(3)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