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废

怪东西

【曜澜】哈士奇少年会梦到小鲨鱼老师吗

小片段,正文大概也不会写完了

年下


马超:我怎么觉得你故意在引起他注意呢。

东方曜搞了两张纹身贴,兴高采烈往胳膊上一贴,两条大花臂横空出世。

澜面无表情:给我洗了。

东方曜是谁?他要怕那还能叫东方曜。

他梗着脖子拍案而起,发现自己好像比澜还矮上那么几公分,于是气势瞬间跟着下降了一点:“……我不。”

澜瞥了他一眼,于是东方小狗的气势又矮了一小点点。

“我贴了好久呢。”

澜看着他,猛一伸手,东方曜没来得及撤回胳膊,于是他那条大花臂就被澜抓住了,莹润齐整的指甲覆在白净的手指上,在一堆花里胡哨的图案上格外显眼,东方曜一个出神,就被狠狠搓了两道。

“嗷嗷嗷啊哦哦啊澜澜澜哥下手轻点!”

澜撤回了自己的手,举起被自己搓出一小块的干净皮肤向他展示:

“糊弄小孩的东西。”

东方曜心里忿忿不平,小声嘀咕说你那力度跟砸墙师傅似的,皮儿都快搓刮没了。

澜看着面前人一脸不服输的样子,屈起手指敲了敲桌面:“东方曜,你听说过中世纪贵族的一项传统吗。”

东方曜警惕地护住自己另一根胳膊,摇摇头。

“那个时候他们经常会举办宴会,一些男性贵族长相不尽人意,讨不了小姐们的喜欢,就会习惯聚会前往裤裆里塞个袜子……”澜拖长了语音,嘴角微微带了点笑意,“来显得自己非常雄壮。”

东方曜:……

这是拐着弯说他细狗呢!

他突然上前一步贴近澜的脸,看着对方因为自己猛然拉近的距离而没有防备地抬起头,长长的眼睫急促地眨了几下,清澈漂亮的眼睛里倒映出他一个人的影子。

东方曜突然心情大好。

“老师觉得自己雄壮的话……不如去厕所比比?”

澜愣了两秒,东方曜已经恢复成了平常模样,抱着胳膊笑嘻嘻地说道这就去洗,澜哥别跟我计较,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咱俩还是亲兄弟。

……这小子,吃了亏还要反将一军。

评论(5)

热度(41)